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
在都市中擁抱自然一點都不難! 高雄這棟建築還會「呼吸」?

日期 : 2023-11-29 18:06:51

影音推薦

影音專區
跨部會齊心推動雙語政策 全面提升產業競爭力

隨著台灣產業的提升,許多產業供應鏈正如火如荼的展開海外新佈局,外語人才的需求隨之增大。面對瞬息萬變的全球化市場,台灣該如何搶得先機? 2021雙語政策產業論壇,藉由國發會統籌各部會齊心向前走,積

影音專區
過年紅包別亂花 從生活選股開始學投資

你知道我們日常生活中,其實有很多潛在的股票投資標的嗎? 像可樂果、卡迪那、萬歲牌堅果都出自聯華食品;好神拖、驅塵氏、克潮靈都由花仙子代理。 力倡「績優股都在商店街,而非華爾街」的阿格力,近

影音專區
再見吧,朝九晚五!崴爺的創業哲學!

厭倦朝九晚五、看人臉色的的生活,許多人萌生創業的念頭;就這樣一股腦栽進去,卻常常慘賠收場。但是,創業真的有這麼難嗎?來聽聽微型創業達人崴爺的說法吧!

影音專區
二十歲全身癱瘓 他卻激勵無數人活下去

二十歲那年一輛違規左轉的車,造成他頸部以下全身癱瘓……,連自殺都做不到。現在他的工作,是幫助跟他一樣的人,讓他們能走出不便的身體,活出更精采的人生。他勇敢地活著,並激勵了許多想死的人。

影音專區
張曼娟:現在不做自己,難道要到80歲?

跨世代人氣作家張曼娟,相信是很多人的偶像。 現在的她,不止是作家、教師,還是父母的照顧者, 也是一位進入人生下半場的熟齡人士。 50多歲的張曼娟,已經懂得丟掉多餘的人生包袱, 首次用中年人的視

影音專區
長了翅膀的圖書館 飛入偏鄉散播愛

一部車、一隻療癒狗,麗嬰房的行動圖書館二年來,走進偏鄉二百多個小學,陪伴孩子們閱讀、說故事,不僅療癒了偏鄉孩子的心,也讓他們從閱讀中看見世界。 觀看更多:https://goo.gl/fKqaL

影音專區
2021年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 盛大登場

世界的經濟與社會秩序已經重新翻轉,新冠狀疫情後的新常態、供應鏈未來面臨的國際零碳與綠電的標準。全世界都已經發現永續發展的重要性。 2021年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,邀請您一同參與這個關鍵時刻。

影音專區
5位工程師借錢創業 在國際上成功闖出一片天

擁有25年歷史的流亞科技,從5位約30歲的工程師借錢創業,如今是台灣紡織染整生產自動化設備龍頭廠商。   創業過程中,他們懂得利用政府的各項政策,布局國際市場,透過新南向政策,清楚了解當地政策,成

影音專區
【國際觀點】低碳:實現永續未來

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、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來聽聽Carbon Trust亞洲區總監/Chris Stephens怎麼說?

影音專區
打敗迪士尼成為冠軍! 這家MIT產品全球市占率達9成

你喜歡去遊樂園嗎?如果有機會造訪美國、英國或丹麥的樂高樂園(Legoland Resort),搭乘飛行劇院時,你可以驕傲地說:「這個遊樂設備來自台灣」,因為那可是台灣隱形冠軍—「智崴資訊」製造!

影音專區
經濟學大師訪台!請鎖定:台灣大未來

貿易戰火衝擊全球,產業創新高速更替,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局勢,你該如何因應?《今周刊》邀您與世界大師並肩,洞悉世界經濟趨勢,指引未來產業布局!